我还能皮

我一直在,我爱nk,我爱你们

喂,你撞到我的心了


一发完小甜饼。

小姐妹的梗。



陈立农的眼睛近视了,这个消息给了他巨大的打击,“不行,不可以再玩手机了!”当他放下手机聆听世界的时候,发现根本行不通,手痒,想打游戏……



“喂,皮晨!”陈立农皱着眉头很是苦恼的向室友诉苦,“怎样才能不玩手机啊。”皮晨放下手中的鼠标,惊奇的转过身对陈立农说:“咋滴!想背叛我们黄金单身贵族?!”



“哎呀,你在想什么啊,我眼睛近视了啦”



皮晨这才松了口气,只要不谈恋爱他干啥都行,毕竟全寝室都是单身狗,不是不想谈,是找不到。而这位从台湾转过来的同胞一来就深受女孩子喜欢,每天早上桌子里的零食情书数不胜数,本来内心就不平衡的人怎么能容忍单身贵族群混入一名有女朋友的人。



刚好陈立农又是说过女朋友麻烦的直男,003寝室的人这才同意让台湾美男住进来。皮晨陷入沉思,既要使陈立农身心饱满,又要避开爱情,难搞喔……



“这样吧”!皮晨一个窜天猴站了起来,激动的两手直甩,模样好似在学网上的精神小伙,嘴里不停的念叨着我太聪明了的字眼,“嘉乐不是为了新出版的aj去打兼职了吗,每天回来都累的喊娘,还抱怨一点个人时间都没有,我觉得你可以去试一下,身心时间双没有!”



陈立农挑眉,“听着感觉还不错”。



嘉乐在一家餐厅做兼职,就在学校旁边,每天放学后步行两百米就可以到达工作地点,很方便。这家餐厅是新开张的,名字叫做奈斯餐饮。虽说这家餐厅名字很奈斯,但是因为是新开张的,所以并没有很多人去光临,毕竟食物一个不好吃,自己的钱就白花了。


_



“好了好了,大家都过来一下”,一个长的人高马大,身强力大的人就是奈斯餐饮的店长,别看身形吓人,但是性格却很好,“这位是我们餐厅新来的员工,名字叫陈立农,听他说他和嘉乐是室友,所以以后就和嘉乐一块工作!”店长一脸欣慰的看着陈立农,貌似想到往后餐厅忙的不可开交的样子,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



这边的嘉乐还没恍过神,想着这个啥也不缺,生活愉快乐的逍遥的人怎么会来餐厅打工,难道是富家公子体验人生百态?不应该啊,这个时候陈立农不是应该吃饱了喝足了回寝室打游戏吗?然后打完游戏盖被子睡觉,再……



“喂,你咋啦”,陈立农走到人旁边拍了拍他肩膀,见人正常了又问了句我要干吗?嘉乐反应过来后连忙说到“啊,没事,对了现在餐厅因为没有很多客人,所以要出去招揽,为了能招到更多的客人,你可以穿着玩偶服出去。”



“我去切菜,你去招揽,怎么样?”



“诶,为sen么你给我安排轻松的任务啊”。



“啊?那当然是你第一天来,照顾你嘛!”嘉乐一脸真诚的对陈立农说,看到陈立农半信半疑的样子又加了把劲,边推人走边帮人拿玩偶服“哎呀,真的真的,快去吧快去吧。”



见陈立农穿上玩偶熊拿上气球走出餐厅的时候才得意的笑着说,“耶斯,终于骗走了,要是招揽不到客人可就不关自己的事了!”




陈立农站在广场上,不敢和别人说话就待在在原地一直默默的为自己打气,陈立农冲啊,这点小事怎么会难倒你呢!



陈立农迈开腿,刚向前走了两步就看见学校里长的巨帅的教授,浑身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息,迎面走来,出自本能反应的陈立农猛的转过身想逃走,却不料一个小朋友向自己冲过来,吓的陈立农忙往后退,结果一个不小心就撞上了原本向自己走来的教授。



_



蔡徐坤今天失恋了,从早上到现在一直都是我很不开心,不要惹我的状态,想着出来散散心会好一点,结果看见一个穿着笨重玩偶熊的人痴痴的站在人潮里,起了逗弄人的心思想过去摸摸他的头,却看见那人好像看见了自己吓的掉头就走。



我长的也不错啊,蔡徐坤心里想着,不甘心的向玩偶熊走过去,没想到那人会突然往后退,一不小心被撞在了地上,看着眼前这个撞到自己又呆呆的站在原地的人,心里想着调戏人的心思不会被发现了吧。



性格有些傲娇的蔡徐坤为了保持自己的人设,先发制人的装作很生气的样子喊道:“喂,你撞到我了!”



陈立农看着这个脸颊两边燃起两团红晕,因为生气而鼓起的腮帮子,活像只可爱的松鼠的教授,不知怎的鬼迷心窍的说了句:“要不你也撞我一下?”



蔡徐坤被惊的说不出话来,傲娇要面子的撞向了陈立农,又挑衅的向人做了个鬼脸。陈立农被撞倒在地,看着在学校里一向高冷的蔡徐坤对自己吐舌头,被萌翻的陈立农发现这个教授其实是个可爱鬼。



自从那天之后,陈立农总会在学校里格外关注蔡徐坤的消息,后来发现蔡徐坤有晚间散步的习惯,而且是在他工作的广场上,鬼迷心窍的人主动向嘉乐揽下了招揽客人的活儿,每天晚间都在广场上一边揽客一边等着蔡徐坤的经过。



_



蔡徐坤更烦躁了,自从上次和那只玩偶熊相遇之后,脑海里总会出现那句“要不你也撞我一下”的清新的低音。玩手机的时候会想到,讲课的时候会想到,吃饭的时候也会想。



忍受不了的人只好在晚上去找那只玩偶熊。蔡徐坤当天晚上没找到,就想着第二天去找,结果第二天也没找着人,不气馁不放弃的蔡徐坤决定每天都去广场上蹲人,终于在第五天蹲到了。



蔡徐坤看见玩偶熊从奈斯餐厅走出来,想上前又不敢上前,蔡徐坤皱着眉头抿着唇在原地想办法,结果啥也没想到,往喷泉边的长椅走过去,然后坐下继续思考。



蔡徐坤低着头专心致志的想法子,没注意到旁边有人坐下。咋办呢?要不去他们餐馆吃饭,不行啊,他在外面又不在里面,吃饭没用啊……



耳边传来一句清新的低音的



“小哥哥要去奈斯餐饮尝尝吗”?



……好吧,看来吃饭有用。



蔡徐坤每天都来找玩偶熊,陈立农每天都在等蔡徐坤来和他抱怨。



“我今天上课的时候又有好多人来啊,每次都在下面叽叽呱呱的,又不是我们这个专业的,非要跑过来上课,好烦啊”



“今天又有学生在教室门口堵我了,跟我说有题目不会做,但是我有好多事情没做,好想拒绝啊,可是我是教授诶”



“今天那个学生好烦哦,上课一直在讲话,我说让她别讲了,但是她过了一会儿之后又开始讲了”



陈立农听着小猪给他讲在学校发生的不开心的事,心底里暗暗想还不是你太受欢迎了,现在跑来和我说,喂,你是在炫耀吗!“没事,抱抱就好了”陈立农从长椅上站起,走在蔡徐坤面前俯身把他抱住,在巨大的玩偶熊怀里,蔡徐坤明显感觉到脸颊犹如火山爆发,心脏快速跳动着,完了,我好像要谈恋爱了。



陈立农放手,摘下棕色的熊爪子,露出纤细修长的手,把记在玩偶熊手臂上的气球解开,拿出一个气球递给恍惚的蔡徐坤,“只能给你一个喔,其他的要分给小朋友”。



餐厅要关门了,陈立农和蔡徐坤道别后就走了,蔡徐坤一路神游到家,洗漱完之后躺在床上发呆。好喜欢他啊,要不明天和他告白吧,他不会不喜欢我吧,不会的,我长的这么好看,嗯,蔡徐坤你可以的!就这样,蔡徐坤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蔡徐坤又被堵了,就在学校的食堂旁边,蔡徐坤看着眼前这个人,身形优越,白暂没有瑕疵的皮肤,鼻梁高挺,薄而嫣红的嘴唇和一双似深海般深邃下垂眼。很好看,但是你坤哥已经心有所属了,“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



陈立农移开视线,抿了抿唇,轻薄的唇瓣动了动想要说些什么,但又不好意思开口,只好随便找了个借口,“那个……我还有事,对不起打扰你了”。陈立农脸颊微红,故作镇定的转身离开。



回到寝室,陈立农暗暗决定晚上打工的时候穿上玩偶服旁推测敲一番,至少要搞清楚蔡徐坤喜欢的是谁,否则自己输的也太惨了吧。



晚上,蔡徐坤做足了心理建设,和往常一样走到长椅旁等玩偶熊,看见玩偶熊从不远出的餐厅走出来,深吸一大口气,跑过去对着人就是一大堆话,“那个……我发现我好像应该或许有点喜欢你了,可能是因为你每天听我抱怨倾诉,也可能是你每天都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抱我,还有可能是你把我当小孩子给我气球,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你!”



陈立农僵在原地,什么也没听到,只听清那一句响亮清脆的“我喜欢你”。蔡徐坤说完,看见玩偶熊什么也没说,感觉自己被无言拒绝的蔡徐坤羞愧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默默的低下头,等待着最后的审判。



陈立农终于反应过来,伸手摘下头套,笑眯眯的看着蔡徐坤说,“原来老师喜欢的人是我啊,不过告白这种事,还是由我来做比较好。”



蔡徐坤吃惊的抬头,看着这个早上对自己告白的男孩子,震惊的说不出话来。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陈立农接着说,“那坤坤老师,陈立农喜欢你,想做你的男朋友,不知道坤坤老师能答应吗?”。陈立农歪头对蔡徐坤挑眉,笑的一脸开心。



蔡徐坤璀璨的眼眸眯起,笑的带有一丝丝弥漫,就好像心中的欢喜,终于在弥漫的快要炸开的时候,陈立农听到蔡徐坤说,“欺骗老师可是要记大过的,不过看在你是我男朋友的份上,就给你走个后门,不追究了,不过还是要有惩罚的”。



“什么惩罚?”



“一直做蔡徐坤的男朋友!”



陈立农笑眯眯的撞了一下蔡徐坤,说:“喂,你撞到我的心了!”



“是吗,那我拿我的和你换吧”



_



皮晨疑惑的看着陈立农干净整洁的床铺,这家伙怎么开始夜不归宿了……





……



没有校对,因为得去上吉他课很急,随便看看,如果有错别字的话回来会改的。

@我爱早餐xxj文笔,毁梗……骚瑞(*꒦ິ⌓꒦ີ)













































评论(8)

热度(2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