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皮

我一直在,我爱nk,我爱你们

城南的朋友们我也是

系草农和校草坤的故事

短短的短打哈哈哈哈哈



我前桌好像和校草好上了!??




楼主.皮皮皮屁晨:你们懂这种心理吗!!!就是自己好像知道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就好想让别人也知道,就是!就是!咋说呢,这种感觉你们懂吗!?!



1楼:懂!楼主是不是发现标题了,然后想分享!!!


2楼:妈呀,又有瓜吃了。


3楼:我知道,楼主这叫分享啊哈哈哈哈


4楼:楼主快开始吧,我瓜子都准备好了!


5楼:看到标题进来的,冲冲冲


楼主.皮皮皮屁晨:等我码字,真的,我感觉他两真的在谈恋爱!!!


7楼:好的楼主,希望你快点,不然我的嘴管不住瓜子啊。


8楼:真实吃瓜,坐等。


……



26楼:楼主咋还不回来,我瓜子都快嗑完了。


27楼:主要是标题吸引人,不然我早走了



楼主.皮皮皮屁晨:不是我码字慢,主要是他两真的不好说,久等了。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啊,我前桌是个男的 ,长的贼帅,是那种阳光型的男孩子,不笑的时候我的妈,一个字“绝”!笑的时候,我去  可爱  无语,那下垂眼,啧啧啧,俘获众多少女的心。他是咱班的班草,个子一八几,还在长!他还是个孩子啊,比我高半个头也是无情,人缘也好,主要是那张脸,笑一笑就相当于撒娇啊,让人拒绝不了,哎,我曾经以为上天是公平的,为你关一扇窗就会为你开另一扇窗,直到我遇见了他才发现,md这上天不是人……以上这些够招人稀罕了吧,我告诉你们,他成绩也好。

然后就是校草,校草被称之为校草是有道理的,我们在这里称校草为k,k在我们学校出了名的帅,成绩也特别好,是大我们两届的学长,我屁屁晨可不是那种嫉妒心强的人,是帅那是真的帅



29楼: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30楼:楼上不要脸,抢我台词……


31楼:楼主这说的wc,有照片不?


32楼:吹吧你就,这要是真的我直播吃屎。


33楼:大家和我一起喊,照片!照片!照片!


34楼:照片!


……



43楼:照片+10010


44楼:哈哈哈一人血书求照片!


45楼:请楼主继续你的表演。



楼主.皮皮皮屁晨:哈哈哈看到好多人求照片,待会儿讲完了会发照片的,悄咪咪告诉你们这照片还是我偷偷拍的,“傲娇”!!!

好了,继续我的讲堂。事情是这样的,在半个月以前我和我室友也就是我前桌,我们就简称他为n吧,我和n一起去了一家奶茶店,点完奶茶之后我们就一起找位子坐下了,刚坐下门就被推开了,我们坐的位置是一个靠窗的位置,然后我的视角是正对着门的,我发现进来的是校草!我看到他去前台点奶茶去了,在我感叹校草长得真好看的时候,我发现我有点想上厕所,然后?然后我就去上了呀。

结果你们猜怎么着?我回来的时候发现校草坐在我的位置上!!!我去,我寻思着我位置上有一杯奶茶呀,难道校草不知道这里有人?后来的后来我就发现……n和校草认识了。



46楼:哎呦我去,偶像剧吗哈哈哈


47楼:请楼主讲完之后把校草的照片也放出来谢谢


48楼:哈哈哈哈楼上魔鬼。


49楼:咳咳,正经点,47楼说的对。


50楼:这个开头我喜欢,请楼主继续!


51楼:妈呀,不知不觉中我的瓜子快嗑完了……


……



楼主.皮皮皮屁晨:继续继续,从那之后的一个星期里,n开始间接性的夜不归宿了,我问他去干嘛,他哼哼唧唧的给我敷衍过去了,我……&#✘+.com#口吐芬芳

有一次周末,我看他又有要出去的迹象,就偷偷摸摸的跟上去了,他先去了奶茶店买了两杯奶茶,然后又去了图书馆,在这里跟你们讲一下,n他真的是大头啊哈哈哈,我感觉我一路上暴露了很多次,但他愣是没有发现我。后来进了图书馆就好躲多了,因为有很多书架子,我看见他径直走向了最里面的那一桌,发现和他约在一块儿的是校草!!!他给了校草一杯奶茶,还和校草一起说说笑笑,我惊了……

(楼里面说要校草照片的,放心吧,我有)



79楼:我发现,n是男的,校草……


80楼:我去楼上不讲,我一直都没发现呢。


81楼:我……我要告诉你们我是腐女吗?


82楼:楼上别慌,我相信我们都是哈哈哈哈卧槽


83楼:我更喜欢这帖子了怎么办呀哈哈哈哈


84楼:腐女之魂熊熊燃起,有照片我就放心了!!!


……


95楼:夜不归宿?这tm是爱情……


96楼:今天做过最正确的选择就是进入了这篇帖子!


97楼:楼上绝,巧了我也是吼吼吼!



楼主.皮皮皮屁晨:在这里讲,没错,他俩都是男的,都2020年了同胞们,狂一点没得事!我发现n越来越不对劲了,有好几次在宿舍里,我都发现他的脖子上竟然有小草莓!!!我呢也不是那种人(就是那种人),既然都心知肚明了(还不清楚),我就没问(当然要搞清楚)。但是后来!!!同胞们这太过分了,他们居然光明正大的秀……n竟然把k带到我们课堂上来了,虽然说大学旁听没关系,但是k一来就把我的位置给抢了,我以前和n可是同桌啊,现在只能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他俩后面,坐在他俩后面就算了,上课还要看他俩秀恩爱,其实我很爱学习的……好吧,是我不配。

他俩时不时钩钩小手,时不时相视一笑,时不时悄咪咪的说几句话,时不时……这让我怎么学习?



99楼:楼主说实话吧,其实你不爱学习的,你要正确的认识自己啊哈哈哈哈


100楼:是学习进不了我的心,还是狗粮污染了我的双眼……


101楼:哈哈哈楼主太搞笑了。


102楼:楼主现在是不是挺多钱呀?毕竟狗粮吃多了不用吃饭。


103楼:卧槽楼上绝了


104楼:噗哈哈哈哈xswl


 …………


楼主.皮皮皮屁晨:不知不觉中已经盖了这么多楼了,感谢有人听我讲屁话,那我就给你们讲一个重磅级的事情。

就在刚刚,n和我说他在跟k谈恋爱,好吧,你开心就好,我跟他说恭喜你把校草拿下了,他好像特别开心,结果转身就和k走了……行吧,从此以后我们的友谊将不复存在。



136楼:刚刚和你说的?!!


137楼:我去,热乎……


138楼:我记得楼里面好像有个要直播吃翔。


139楼:楼上的我也注意到了哈哈哈


140楼:好了,楼主,你现在可以把标题里的好像去掉了。



楼主.皮皮皮屁晨:答应你们的

看的出来这是偷拍的吧,第一张是n,第二张是k


…………



142楼:卧槽,图片来的猝不及防


143楼:卧槽


144楼:卧槽


145楼:敢问楼主你是哪个学校的,我去找你玩!


146楼:我靠靠靠,我是这个学校的,现在我只能说卧槽了!!!


147楼:楼上我可以和你交朋友吗,我也去找你玩哈哈哈哈


148楼:所以我们的学校为什么没有这样的帅哥……

……



282楼:卧槽,室友喊我来看的,我爱的系草和校草搞上了?!


283楼:沃日,楼上巧了,我也是朋友喊我来看的


284楼:城南学校的朋友门,你们好


185楼:哈哈哈哈卧槽你好


186楼:你们好,我也是城南的


187楼:沃日,卧槽


188楼:沃日,卧槽

 

……


评论(3)

热度(2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