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皮

我一直在,我爱nk,我爱你们

直播事故番外???

要不先去看看直播事故,因为你可能看不懂。


——————



  经过广大农糖的提议(威胁),陈立农迫不得已的把蔡徐坤的账号暴露出来了。



【农农妈妈建议你把我儿子的交友账号告诉我】


【同意这个建议!!!】


【我们只是想多了解你一点而已!】


【妈妈不应该知道儿媳妇的发糖账号吗?!】


【陈立农妈妈建议...】



“你们这个样子好像绑架啊”,陈立农摸了摸鼻尖,“宝贝的账号告诉你们也没有用,他只用来看我直播啊”。



【既然你都说没有用了,那告诉我们也没什么关系啊】


【我好像嗅到一丝丝狗才能闻到的味道】


【无形秀?】


【呵,恩爱狗】



陈立农稍稍沉默了一会儿,开口说:“他的账号名叫困农农”。


……


【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吧】


【是吗?是吧……】


【看来小坤的志向远大啊】


【你们在说啥,什么意思,理解的啥啊】


【困农农……睡农农噗哈哈哈,不好意思我笑了】


【我去,小困是个狠人】



——————



一大,蔡徐坤从桌屉里拿出水瓶,下节课是体育课,所以蔡徐坤要去打水,以备无水之需,毕竟自己是要成为上面的那个人,体育课可不能再偷懒请假了!



自从蔡徐坤蹲完陈立农爆出自己账号的那场直播之后,困农农这个号的粉丝一夜之间暴涨,所有私信一致为“小坤子是不是想做上面那个”。这使蔡徐坤在脸火山喷发的同时也暗自决定要好好锻炼身体,争取压倒陈立农,然后开直播自信的说我就是上面那个。



想到这,蔡徐坤心里又有了劲,感觉自己体育课跑个两千米都不在话下。



经过两个星期的各种运动,蔡徐坤觉得时候差不多可以了,虽然不是实际性的压倒陈立农,但好歹也是上面那个,暗暗下定决心晚上就开直播告诉这群憨憨真相。



————



你关注的   @困农农  正在直播——


蔡徐坤坐在平时陈立农开直播的位置上,桌上摊着秃头教授布置下来的论文,一边写一边看着直播间不停增加的人数。


【妈呀,小困竟然开直播了】


【本来想随便逛逛,没想到特别关注开直播了,看来今天做过最正确的选择就是上N直播了】


【小困这是在干嘛】


【看着好像在写作业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趴在桌上写作业也太可爱了吧】


【这是直播写作业吗?不过我喜欢吼吼吼】


【小困妈妈爱你和农农】



蔡徐坤论文写的差不多了,抬头看了看人数,好多人,突然有点紧张了是怎么回事,没事没事,和农农一样时不时回答问题就可以了。



收拾好桌面,蔡徐坤扫了眼屏幕,镇定的清了清嗓子,“这次开直播是要告诉大家一些事情”,看着评论里清一色的什么事,拿起水杯喝了口水,“其实……我才是上面那个!”


【我擦?!?】


【小困发烧了吗】


【我去,真的假的】


【这就是传说中的作死吗哈哈哈】


【小困啊,没关系,我们懂你的心情】


【噗哈哈哈小困我们懂你的】


【这就是受会说的啊】




蔡徐坤皱眉看着评论,都不相信自己,脑子里一下子来了火气,“当然是真的,不骗你们,我就是上面那个,而且农农平时可喜欢撒娇了,动不动就哥哥哥哥的叫,我总是抵挡不住。”蔡徐坤越说越起劲,丝毫忘记了陈立农在卧室里蹲直播的存在。



“我跟你们说,农农昨天就和我撒娇了,他说他想吃冰淇淋,可是我不让,他就喊哥哥,你看,这让我怎么受得了,最后还是让他吃了。”



“还有昨天晚上,农农想喝牛奶,可是家里已经没有了,但农农非吵着要喝,没办法,我只好和他一起去超市买了一箱旺仔。”



“还有今天早上,我闹钟不知道怎么了没响,醒的时候发现快迟到了,火急火燎的洗漱完准备出门,农农拉着我的手要亲亲,早上起来那个小奶音,遭不住啊,最后我就光荣的迟到了。”



【天呐没想到儿子是这样的人】


【农农看着不像啊,小困是不是胡说八道啊】


【好甜啊,农农撒娇要亲亲诶】


【想象不出来,农哥私底下竟然这样】


【没关系,我的CP可逆不可拆】


【妈呀,这不是秀恩爱吗】


【太甜了,我粉的cp太甜了!!!】




陈立农靠在床上看直播,从蔡徐坤说他在上面开始就一脸黑线了,看着他的宝贝讲自己撒娇,不由想到了昨天蔡徐坤刚吃完饭就想吃冰淇淋,这怎么行,晚上闹肚子怎么办,结果蔡徐坤就一个劲的撒娇卖萌,说什么吃一个没关系,我想吃嘛什么什么的,最后自己还是破格让小宝贝吃了。



还有晚上喝牛奶,早上要亲亲,简直是胡说八道给自己换了个位置,说出来也是理直气壮的,不想想下了直播怎么办,这不是不给自己留活路吗。



“我跟你们讲啊,农农贼可……”



“宝贝我觉得你要谨言慎行一点”



话还没说完,蔡徐坤看着进门的陈立农咽了咽口水,刚刚还耀武扬威的人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缩着脖子软软说:“农农你怎么来了啊”。



【这怎么……我听的正起劲呢】


【噗哈哈哈哈哈哈看看小困的样子】


【bhys笑死我了】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这是蒸煮来了不敢讲了?】


【哇唔~】


【感觉有瓜】


【搬好我的小板凳乖乖坐好】


……



“农农啊~”



陈立农挑眉,看来是要撒娇了。



“宝贝起来”



蔡徐坤从椅子上起来,站在一边,两眼直勾勾的看着陈立农,两只手背在背后紧张的勾来勾去。



陈立农走到椅子前坐下,抬头看了眼蔡徐坤,不怀好意的拍了拍大腿,“坤坤坐”。蔡徐坤下意识岔开腿坐了上去,又下意识抱着陈立农脖子,哦,这可真是个不好的习惯,以后可怎么面对农农的粉丝啊啊啊啊。



陈立农一手揽着怀里的人,一手放在椅子扶手上撑着脑袋,就着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蔡徐坤,“宝贝继续说,老公听着”。



【老公!!!】


【我去,秀恩爱,无语】


【沃日,我遭不住!】


【啊啊啊啊啊啊啊要冷静,冷静】


【卧槽,小困在农农面前也太听话了吧啊啊啊】


【老公,老公诶,太甜了!!!】


【姐妹们我感觉我得进医院了】


【我好像也是,记得来看我,我得的糖尿病】


【我是失血过多】


【棺材板盖不住我了,我要建一座豪华大别墅,每天躺在床上嗑!!!】


【小困也太可爱了吧!!组团偷小困啊啊啊!】


【啊,wsl】



蔡徐坤坐在人身上,脑子里已经乱成一锅粥,两人就这样一直僵着。



就在蔡徐坤打算起来的时候,陈立农突然揽紧了手臂,不让蔡徐坤离开,微微倾身,压低声音:“宝贝把自己撒娇的事情告诉大家,我们就去睡觉好不好”。



陈立农这个低音炮真可恶,蔡徐坤整个身子一抖,趴在陈立农怀里,头靠在颈窝处不作声。



小可爱在考虑。



【啊啊啊农农说了什么让小困趴在身上去了啊啊啊!!!】



【是不是在说小*话啊】



【儿子有秘密了,妈妈也想知道啊啊啊啊】



【请上天赐我一个小困吧,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这个样子的小困太可爱了吧!!!想太阳】



【楼上拉出去枪毙,小困是我儿子的!】



【我也想……】



【甜的我土拨鼠尖叫了!!!】



【我觉得我以后的人生有农农和小困就够了】



【吃不完的狗粮哈哈哈哈】



“...其实”,半响后,蔡徐坤闷闷的开口。


…………



粉丝们还没反应过来,毕竟一个个沉浸在甜甜的恋爱氛围之中聊的无比欢快。



蔡徐坤缩在陈立农怀里,声音软乎乎的又带着不服气的语气,心不甘情不愿的说,“之前我跟你们说的农农撒娇的事情是我编的,要吃冰淇淋撒娇的是我,要喝牛奶撒娇的是我,迟到了还要亲亲的也是我,我就是一个撒娇鬼。”




【哇呜】


【哇塞】


【哇嗷】


【这个小语气】


【妈呀,想把小困抢走啊啊啊】


【好犯规啊,这也太可爱了吧】


【我抗不住了】


【我只能说可爱,想太阳】


【农农是怎么拥有的小困啊,我也想要啊】


【农农去打游戏吧,我帮你照顾小困】


【今晚注定是个狂欢夜!!!】



陈立农扫了眼评论,沉着脸伸手按下了结束健。



————直播结束————



抱着软软的人回了房间,把人放在床上,欺身压了上去,额头抵着额头“嗯?撒娇鬼不开心了?”



蔡徐坤把头转向一边。



“下次直播我跟浓糖说你是上面的好不好”



脸红



“说你才是老公好不好”



脖子红



“说农农才是撒娇鬼”



“不要说了...”



“说农农喜欢和坤坤要亲亲”



“烦人”



“说农农喜欢在下面”



“说农农喜欢…………”




——————




【呵】



【是不是玩不起关直播】



【是不是想闷头干大事】



【亚洲第一醋王】



【害,不过今天是真的没有想到】



【这小情侣已经甜成这样了?!】



【我又相信爱情了】



【一个字,甜!】



【一个字,绝!】



………………



算直播事故的番外?!

应该算吧。

没看过直播事故的应该看不懂吧?

应该吧。

甜甜的小短打,文笔依旧渣。

皮皮还是喜欢直播体!!!

爱你们(◦˙▽˙◦)






评论(44)

热度(173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